C-

DEAD
冲呀同老福id/红白的id:Sybil_CyS

【鸣佐】逃鳗最粗

*The last鸣x疾风佐,时间线大概是在蛇窟见面+剧场版羁绊见面之后

*无任何原著的BG情节,私设如山

*其实这就是个成年鸣穿回去调戏小佐助的流氓故事。

 

宇智波佐助不知道最近自己到底是撞了什么邪。

 

“你到底还要跟我到什么时候?”他的手搭在剑柄上,眉目冷清,语气间终于多了显而易见的不耐。

一直鬼鬼祟祟跟在佐助后面的人影急切地跳出来,把一直罩在身上的兜帽一掀,大声嚷嚷着反驳

“我才没有跟着你呢我说,我只是顺路而已顺路!”

 

兜帽下的金色长发被扎成了双马尾,麦色的皮肤健康而充满活力,脸颊上的六道狐须平添了几分野性,蔚蓝双瞳躲闪着佐助的目光。

这毫无疑问是个富有异域风情的女人。

 

佐助没再说话,草薙剑尖点地一挑,碎石带着凛冽的电光向鸣人袭去。

鸣人哇哇乱叫着上蹿下跳,险险地避开,扯着兜帽就向佐助奔过去。

“佐助!你干嘛啊我说,也太不友好了吧!”

 

佐助看着向自己冲过来的金发女人,不可察觉地皱了皱眉。刚才他向鸣人击去的碎石里施了巧劲,看似随意但绝没有那么容易避开,鸣人表面看上去状似狼狈,实际上却是十分精确地躲过了向他的死角射过去的乱石。

这个吊车尾的,实力进步的这么快吗。

 

鸣人趁着佐助一时出神,不管三七二十一整个人都跳到佐助身上,双手双脚像八爪鱼一样紧紧地扒着他。

佐助猝不及防地被鸣人大力一拉,身上本来就松垮的白色和服直接被鸣人全部拽了下来。

手下光滑细腻的触感让鸣人愣了愣,他看着佐助在太阳底下莹白的肌肤,又满脸正直地摸了一把。

又滑又嫩,不愧是佐助。

 

佐助眼角一跳,草薙剑挟着千鸟流气势汹汹地朝着身上人劈去。

“漩涡鸣人,你找死。”

占了大便宜的鸣人却没有一点自觉,依旧扒着佐助不放开,语气里还带了几点委屈。

“都是佐助你衣服穿的太不正经了啊我说,是它自己掉的你怎么能怪我。”

 

佐助觉得自己都快被气笑了。

他转过头,舒展开端丽的眉眼,乌黑的眼睛带着若有若无的笑意看着鸣人,语气轻柔

“你说真的?”

鸣人被佐助笑的浑身一酥,继而察觉到了在笑容底下的滔天杀气,立马主动地把自己从佐助身下撕下来,甩了甩金色的马尾,严肃又认真地回答

“我刚刚仔细想了想,犯错误不是一个人的事。虽然我太鲁莽把佐助你的衣服拽下来是不对,可是佐助在外面也应该把衣服穿严实一点才对啊我说。”

在家里就不需要了的说。

 

“漩涡鸣人,你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

宇智波佐助斜眼睨着鸣人一脸神情荡漾,嘴角越咧越大,大有朝着不可描述的方向狂奔一去不复返的架势。佐助终于出声发问,但却下意识地自我排斥认为鸣人的异样跟自己有关的一切猜想。

“当然想的都是你啊我说。”

语气真挚,眼神恳切,动作下流。

 

啧,好烦,想打人。

佐助抓住一只不安分地摸上自己腰上的手,狠力一扭,也不管身后的人操着一口尖利明媚的女高音鬼哭狼嚎,转身就走。

“佐助助助助助——你等等我的说!”

金发马尾的少女踩着从绿叶的间隙洒落下的光斑,步伐坚定地追逐着不远处的黑发少年,同过去的无数次一样,少年放慢了步调却没有回头,而那个金发的身影却终于以一种不容抗拒而又理所当然的姿态站在他身旁。

 

所以他最近到底是撞了什么邪。

宇智波佐助看着四仰八叉地躺在属于自己的旅馆房间地板上还唧唧歪歪抱怨地板太硬的人,难得地生出一种无力感。

“我跟你说啊佐助,这个地板真的超级硬的啊!你怎么能忍心把我扔在地板上,而自己却一个人睡一张那——么大的床呢!鸣人大爷我都不嫌弃你了……”

“闭嘴。”佐助扣起指敲了敲地板,看着那个分明是明媚的少女姿态却满口“鸣人大爷”的人,提醒自己草薙刚刚擦过弄脏了会很麻烦——

个鬼。

佐助唰地抽出剑架在鸣人的脖子上,语气里满满的不耐以及不可察觉的恼怒烦躁

“你们木叶的忍者都这么闲吗?你不好好去修行做你的火影,总是追着我跑干什么?”

“我也说了吧,如果连自己的朋……”鸣人可疑地停顿了一下,“如果不能把你带回去的话,我怎么能做火影。”

“你是我重要的人,我不可能放弃。”

 

又来了。

这样莫名其妙的情况已经持续好几天了。

几天以前,佐助正准备去大蛇丸的一处据点取一样自己需要的东西,在途经一处森林时,这个吊车尾的就突然出现紧追不舍地跟在自己身后,而且还是一副别扭的女人模样。

本来佐助也没放在心上,也不想管这个大白痴发什么神经把自己变做女人,只想甩掉他办自己的事情。

可是出人意料的是,不管佐助用什么方式,鸣人都能紧紧地跟着他,并且以各种不可思议的姿势缠到他身上。

更让佐助感到难以理解的是,先前满嘴“你是我的朋友”的漩涡鸣人就跟被打开了什么开关一样,诸如“你是我的唯一”“你痛我也痛”“我一定会让你跟我回家”什么的,在佐助看来有先过分亲昵的句子,鸣人嘴皮子上下一碰,就铺天盖地地向他砸来。

这算什么,最新版的号召朋友回村的漩涡鸣人语录吗。

 

“我也没说现在就让你跟我回去。”

佐助侧过头,拧着眉看着鸣人。

鸣人也不在意,依旧大大咧咧地躺在佐助旁边,手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拉扯着佐助宽大的白色衣袖。

“我会等你走完你自己要走的路,等到你可以心无旁贷地回来。”

“不是回到村子里,”鸣人直起身,得寸进尺地把脸凑到佐助的耳边,“是回到我身边。”

鸣人的呼吸对佐助来说太过温暖了,佐助把鸣人的脸拍开,转过头,嗓音冷冽

“莫名其妙。”

看着佐助隐藏在黑发下悄悄染红的耳尖,鸣人眯起眼得意地笑了笑,满脸自信地拍拍胸口

“不要害羞啊佐助,有什么困难都可以跟我说的哟。”

鸣人胸前的波涛汹涌一阵摇晃,佐助只感觉自己的眼睛受到了冲击,厌恶地合上眼

“你能不能不要成天一副女人的样子跟在我旁边。”

“咦咦咦,小佐助是害羞了吗我说!”

“你再这样叫一句我就杀了你。”

 

然而漩涡鸣人终究还是没有变回去,对于他莫名其妙的执着佐助很是不能理解,甚至破天荒地恶意猜想鸣人是不是有了什么难言的癖好。

“佐助佐助,我们这是要到哪里去啊我说?我们都走了好几天了。”

无视鸣人在耳边的聒噪,佐助自顾自地拿起一封卷轴看起来。

“佐助佐助,别不理我啊我说。”

一只手悄咪咪地搁在了自己的大腿上。

“佐助佐助,说句话啊。”

有人故意往自己的耳朵里吹热气,毛茸茸的金发扎得佐助的皮肤痒痒的。

简直忍无可忍。

佐助把卷轴砸到鸣人的脑袋上:“你不是说只是碰巧跟我顺路吗,你管我去哪里。”

鸣人笑嘻嘻地抓过飞来的卷轴,毫无自觉地凑上去把两只手都搭在佐助的肩膀上,从后面看,就像是他拥抱住了佐助一样。

“顺路顺路,就是顺佐助你的路啊,你去哪里我就去哪里。”

佐助闭上眼,不想理会他这些毫无逻辑的话。

 

-完整见冲呀

 

 

那两株枝蔓交缠在一起顺着某种古老的音律摇摆着,配合空气中漂浮着的尘埃相撞在一起而带起的轻微炸裂声,其中一株蕴着满腔的爱意渗出了乳白色的汁液,浇灌在了另一株枝蔓顶部小小的花苞上。

于是那朵花苞轻轻颤抖着,慢慢打开自己柔软的花瓣,仍由那些汁液渗进了自己最脆弱的内里,最终以一种旖旎的姿态绽放开来。

 

 

我曾见过黑夜渺茫,曾困于飓风来袭。

但幸好你来到我身边,做了一场及时的夏雨。*

 

*最后一句来自歌词《Summer Rain》.

 

END

 

 

评论(13)

热度(2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